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部署2022年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
质量评估中心 2022-12-15 15:08:38 浏览2346次
12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线上部署会。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传安校长主持。
会上,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秦海丽依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我校考核工作的具体任务、工作流程、材料填报要求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定量数据采集要客观准确,支撑材料要梳理清晰,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提交。
周传安校长指出,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是我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部门要抓住用好考核契机,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完善机制,不断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要责任到人,担当好把关责任、审核责任,抓实抓细;要摸清家底,理清工作亮点;要理解内涵,做好指标解读。 
周传安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严格根据指标落实清晰,确保2022年绩效考核工作高质量完成。(质量评估中心 周晓函)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