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工学院 2023-03-17 16:30:46 浏览888次
为扎实开展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7日,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姜杰,就业秘书聂卫星到济南天泓东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润通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深蓝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刚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姜杰副院长一行来到润华集团汽车东部产业园,走访济南天泓东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山东润通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王荣昌经理、胡雍键经理展开了交流。姜杰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好地拓宽与汽车行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协同育人,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姜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维修中心、设备车间和汽车展厅。
下午,姜杰一行又来到山东深蓝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刚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姜杰介绍了工学院的实习就业情况、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双方达成了参加校园招聘会宣讲、到校选拔人才,在扩展就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的意向。姜杰还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实习车间和智能化车间。
通过走访企业,使学院更好了解了企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实现了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实现双方共赢。(工学院 聂卫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