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3-05-19 14:10:49 浏览1766次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月18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组织班子成员到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把课堂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上级派驻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党委书记李玉福参加并讲话。
丰碑矗立,浩气长存。英雄山景区内的烈士陵园及济南战役纪念馆是济南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人们缅怀烈士、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的圣地。在陵园的烈士浮雕墙前广场上,党委班子成员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哀思。随后,大家参观了济南战役纪念馆,追忆烈士不朽功绩。
李玉福书记指出,革命英烈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用鲜血书写了无限赤诚,用生命演绎了初心使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壮丽史诗。我们今天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就是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用红色教育铸魂。李玉福书记强调,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论述,把参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红色资源融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中,用好学校120多处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全校党员干部从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赓续红色血脉中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着力强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委办公室) 


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参观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