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健康运动节
学生工作部 2023-05-22 14:08:51 浏览224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8日,山东协和学院在遥墙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23年大学生健康运动节开幕式暨“阳光心理,运动相随”主题趣动会。学校校长周传安,副校长徐会吉、胡恒基,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杜伟主持开幕式。
学校校长周传安宣布2023年大学生健康运动节开幕。学校副校长胡恒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本届大学生健康运动节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现场各代表队和师生代表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感谢。他指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的同时,积极开展健康高尚、有益有趣、丰富多彩的体育美育类第二课堂活动。举办大学生健康运动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加强体育美育建设,推进体育美育改革创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树立阳光心理健康品牌的体现;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师生以健康运动节为契机,强化宣传教育,凝练特色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023年大学生健康运动节设有“阳光心理,健康相随”主题趣动会,“活力绽放,律动青春”主题律动会,“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校园群球会,“生命救在身边”健康急救沙龙等系列活动,通过主题活动,积极推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运动和丰富的文化实践活动,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到各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学生社团活动中来,切实培养学生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心理品质,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工作部 孙健)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