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青春奋斗正当时 榜样引领再启航——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年度“逐梦青春 笃行致远”表彰典礼
计算机学院 2023-05-27 22:07:39 浏览823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学生工作新路径,开启学生工作新局面,5月26日,计算机学院“青春奋斗正当时 榜样引领再启航”暨2022年度“逐梦青春 笃行致远”表彰典礼在遥墙校区协和会堂举行。学校副校长、计算机学院院长胡恒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永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志、工学院执行院长姜杰及行政副院长尤文华、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喆、计算机学院行政副院长陈雷、业务副院长于丽娜、 陈梅及计算机学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表彰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陈雷副院长致辞,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计算机学院发展的所有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学生工作一线的任课老师们、辅导员们表示真诚的谢意!他表示,此次表彰活动旨在总结回顾工作,树立学习典型,发挥榜样作用,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和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以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为着力点,在党团工作、学风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科技竞赛等方面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品牌意识、成果意识、注重实效,把各项工作做的更细、更实、更好,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表彰典礼以“青春奋斗正当时 榜样引领再启航”为主题,共分为“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锐意进取 胜无止境”、“精英齐聚 飞凌万里”、“势如破蛹 万象生辉”、“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振兴乡村 启航未来”、“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士气如虹 聚力同行”、“锐意革新 砺行致远”九个篇章。表彰典礼对202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表彰了省级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省级优秀班集体;授予孙毅等20名同学十佳学生干部、学科竞赛标兵;授予马志康等18名同学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授予杨山坡等133名同学为十佳部长、优秀干事;授予刘鸿儒等30名同学为抗疫先进个人;授予张信衡、郁振坤等10人助力乡村振兴特殊贡献奖、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刘尊伟、李冬等2位老师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授予计算机学院科创中心为明星社团,任昊翔等8名同学为新媒体宣传团体奖;“青蓝工程”传帮带优秀辅导员献花,先进辅导员集体和新任职优秀辅导员老师颁发证书。表彰典礼上,还以观看视频形式回顾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度的难忘瞬间,感受充满生机活力的学院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典礼育人功能,强化了价值引领,激扬了榜样力量,彰显了学校和学院立德树人的成效。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将围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守初心铸魂育人,勇担使命服务大局,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力书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计算机学院 李冬)
 
*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