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法治教育宣讲会
护理学院 2024-03-12 17:53:06 浏览247次
为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2日,护理学院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法治教育宣讲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若维,党务秘书高洪云,行政秘书李江辉,学生党支部书记、关工分委副主任黄士民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郭店社工站优秀退役军人于浩主讲。
报告会上,于浩老师详细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九大内容、具体任务、五种被禁止的违法行为。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王若维副院长在宣讲会总结中表示,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把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与思想文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引导全院学生广泛参与,通过多种形式,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唱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主旋律,进而落实法律规定的职责任务和举措,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充分体现立法的效果。与会师生一致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下一步,护理学院各班级将陆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宣讲活动,举办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走进红色博物馆纪念馆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利用各种有效载体加强爱国主义德育课建设,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爱国主义民族力量,助力学生成长为优秀的护理人才。(护理学院 黄士民)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