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2024年度出国访学进修和国家公派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商学院 2024-03-14 14:23:46 浏览379次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强化教职工培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专业发展水平和教学科研素养,3月13日下午,商学院开展2024年度出国访学进修和国家公派留学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商学院业务副院长魏娜、行政副院长王喆及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魏娜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指出了2024年度教职工出国访学及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的进程安排。魏娜表示,学校为每位老师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外出深造资源,并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通过进修项目、进修要求及考核等内容的详细解析,向每一位教职工说明了进修的资格和流程,鼓励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借助本次平台提升自身的教科研能力。
王喆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出国访学进修和国家公派留学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人才强国”的重大举措,是提高学院教职工教研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要充分认识到通过选派一流的教职工到一流的大学或学科,师从一流的导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将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水平,对促进学院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学院更多的教职工到国外高水平大学去学习深造。
此次会议详细解读了出国访学进修和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要求,对学院开展出国进修、留学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为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提升学院国际化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