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商学院关工分委开展“百年初心使命与永恒道德榜样—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商学院 2024-03-23 10:40:00 浏览368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党员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关工分委开展“百年初心使命与永恒道德榜样——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特邀原济南军区前卫报社社长、济南军区宣传部部长,现任中宣部所属人民出版社《雷锋》杂志副总编张振江教授主讲。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分委主任王喆,商学院党务秘书李宝华及全体党员师生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喆副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张振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体师生要认真聆听讲座,以雷锋为榜样,带头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崇高理想追求。
党课讲授中,张振江教授从把握雷锋精神丰富内涵、雷锋成长环境历程、谱写雷锋精神时代新篇三大方面进行了阐述,概括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讲述了雷锋“七岁成了孤儿”、“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县委书记的公务员”、“见先进就学”、“铁心参军报国”、“军区报纸发社论夸雷锋”、“雷锋,走向永恒”七个关键成长环境历程。作为成长在和平年代的新青年,人生要坚定信念、工作要充满激情、平时要勤学善思、遇事要攻坚克难、生活要节俭自律、始终要乐于奉献,牢固守望百年初心使命,向永恒道德榜样学习,做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党课讲授之后,王喆副书记向张振江教授颁发关工分委“五老”聘书,聘请张振江教授为商学院“思政教育校外导师”。张振江教授还向商学院捐赠了《雷锋》、《青少年学英模》等红色教育书籍。
商学院关工分委将以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为契机,大力倡导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学习雷锋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坚韧气质,教育师生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忠诚与担当。(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