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工学院 2024-03-26 10:07:53 浏览302次
为促进学院学生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增进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行政队伍作风建设,增强行政管理团队的协调力、执行力,3月25日,工学院召开行政工作会议,工学院行政副院长尤文华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各辅导员根据分工安排,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尤文华就评优评先、安全隐患排查、征兵动员、就业指导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当好学生成长引路人,用心关爱学生,加强对不同层次学生的关注;二是要通过学科竞赛等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三是要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他表示,学生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与根本,辅导员要不断反思与改进,才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要深入开展学生帮扶、谈心谈话、家校联系,持续推进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要着力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健全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多管齐下、共同发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工学院进一步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工学院 张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