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14-01-09 15:31:09 浏览5416次
各二级学院(部)、机关各处(室): 
    为做好2014年度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编制工作,现将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支持重点
    (一)2014年度高校科研计划项目分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两类,科技计划项目和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均分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两种。目前我校教职工可申请自筹经费项目。
    (二)高校科研计划重点支持中青年教师提高科研水平,增强其承担国家、省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凡我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均可申报。近年来已被列为校级课题的项目(包括已结题的项目)均可申报。
    (二)科技计划项目和项目负责人申报条件执行《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管理办法》(附件1)第六条的有关规定;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和项目负责人申报条件执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附件2)第七条和第八条的有关规定。
    (三)申报科技类项目需进行查新并附科技查新报告原件,查新目的须是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四)对存在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教学类课题;行政管理类课题;一般性计算机管理系统研制课题;无合作人员的课题;无前期研究基础的课题;填写不实、弄虚作假者;长期或多次拖延项目有不良记录者;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相关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者;已有2项(含2项)以上在研科研课题者。
    (五)各二级学院(部)限报2项,机关各处(室)限报1项。
    三、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申报人必须认真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3)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4)。申报书一式4份。鉴于我校自身情况,各二级学院(部门)请于2014年1月15日前统一将本院(部)申请书(附件3或4)及汇总表(附件5或6)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纸质材料待电子版审核通过后再另行通知上交。相关表格可从学校科研处网站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795611 
        电子邮箱:xiehekejichu@126.com
        联 系 人:宋文婷
       
                                  山东协和学院科研处
                                    2014年1月9日
 


  附件1:附件1: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管理办法.doc
  附件2:附件2: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doc
  附件3:附件3: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附件4: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5:附件5:2014年度高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附件6:附件6:2014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08:00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