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护理学院召开“无烟世界,清新一片”座谈会
护理学院 2015-12-21 15:15:17 浏览12167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无烟校园”的号召,培养同学们不抽烟的良好习惯,呼吁同学们关注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健康,12月21日,护理学院在七号教学楼四楼教室召开了“无烟世界,清新一片”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凤燕、行政秘书吕成明、教学秘书王日军、部分辅导员及100多名男生参加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张炳春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有关戒烟的文件精神,明确了目前整个校园关于戒烟的形势和抽查、惩治制度,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远离烟草、共同构建和谐无烟校园。同学们就吸烟、戒烟问题畅所欲言。行政秘书吕成明列举了各类烟草的危害以及对自身、周围人群及环境所造成的影响,使同学们了解到烟雾中所含的3000多种有害化学物质,和吸烟导致的环境污染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使同学们意识到无节制的使用烟草对社会、家庭和个人都存在着巨大的潜在危害。
    吸烟是当今社会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吸烟既有害身体健康,又对他人的健康造成了威胁,更是一种不文明的生活习惯。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有助于大家自觉抵御烟害侵袭,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对改善校园环境,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护理学院 吕成明 岳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