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护理学院南丁格尔服务队举行“我就在身边”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护理学院 2015-12-14 11:00:50 浏览5989次

    为了普及急救相关知识以及锻炼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12月11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在七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心肺复苏系列培训活动。活动中组织了知识讲解、单个训练,并给到场的观众分发了宣传册。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宋丽君参加了活动。
    团队的成员参照服务队指导老师许霞副教授关于意外伤害的应急救护措施的建议,主要针对包括心肺复苏,对身体各部分创伤以及对溺水等紧急情况的处理进行训练。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注,许多同学在活动过程中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与团队成员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本次急救知识培训,队员们增长了自己的急救知识,掌握了许多救护技能,丰富了应对意外伤害的经验,对于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及今后处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有很大帮助。 (护理学院 吕成明  岳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