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护理学院举行禁烟签名活动
护理学院 2015-12-09 10:30:41 浏览6833次

    为大力开展“禁烟”活动,提高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努力打造“无烟高校”,12月8日,护理学院举行了禁烟签名活动。学校学生处处长张洪水,护理学院领导孙岩、王兴平、金广明及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金广明副院长宣读了禁烟倡议书:吸烟危害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建无烟校园、无烟社会。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彻底的认清吸烟的危害和弊端,远离烟区,远离尼古丁!
    在签名现场,学生处张洪水处长,护理学院领导孙岩、王兴平、金广明首先在条幅上签上名字,率先作出承诺;接着师生们也纷纷拿起笔,走上前,在禁烟宣传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张处长在讲话中说,吸烟百害而无一益,不但危害身体健康,还会严重影响他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良好的身体素质是生活学习的坚实保障。另外,要成立“校园禁烟令”督查队,严格督查宿舍楼、教室、卫生间等场所,一经查处将给予严肃处分。
    活动结束后,学院成立的督察组将正式上岗,肩负起督查领导、教师、学生吸烟的任务,加大巡查和督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禁烟控烟氛围,为建设无烟校园做出更大贡献。(护理学院)


张处长在横幅上签字


孙院长在横幅上签字


教职工在横幅上签字


学生们在横幅上签字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