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在校生心理普查工作
学生处 2015-12-09 08:33:31 浏览5335次

    高校开展新生心理普查,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心理健康方面的普及教育,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会起到积极的作用。11月25日-12月5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在校生心理健康普查及心理健康建档工作。本次测试采用SCL-90量表,通过上机的方式进行。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通过各个学院班主任和心理协会的协助配合,2015级新生及2014级学生心理普查及其相关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形成全员参与、全过程渗透心理教育的良性机制。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普查数据进行进一步统计分析,为每一位同学建立心理档案,按要求及时上报普查数据,做到学生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将问题控制在萌芽状态,以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扎实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学生处 樊婧昊)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