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人文教育学院组织消防逃生演习
教育科学学院 2015-11-25 10:20:45 浏览5173次

    为增强学校学生消防安全意识,11月20日上午,人文教育学院在北校1号教学楼组织了消防演习并进行了消防器材实习演练,人文教育学院书记苑德平、北校保卫处副处长顾敦臣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消防演习以哨声为令,学生迅速疏散到达安全地带。保卫处张班长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原理和注意事项,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学生亲自体验了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烈火,学生们表现的十分沉着,熟练的按照灭火的方法,将大火迅速扑灭。苑书记指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要求大家珍爱生命,强化安全意识,时时处处想着安全,遵章守纪,健康快乐地完成学业,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通过演习,学生们增强了消防意识,对消防疏散的要领以及消防工具的使用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掌握。(人文教育学院 )
 


学生认真听取顾处长讲解逃生及灭火方法

学生练习使用消防器材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