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汽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汽车学院 2015-11-16 19:18:27 浏览3477次
    为加强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消防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和逃生的技巧。11月12日下午,汽车学院于晓东主任和学校保卫处相关同志组织学生在公寓4号楼开展消防安全演练,15级全体同学参加演练。
    随着一声哨响,按照消防安全处置预案,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引导下不断从“失火”的楼道中奔出,同学们在逃离过程中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严格听从引导,几分钟后全体参演的同学安全撤离火灾现场,整个现场井然有序,保卫处及学生会成员为演练提供了保障。演练结束,保卫处相关同志为同学们讲解示范如何使用消防水枪与灭火器。
    此次消防演练,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防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也使同学们学会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手段。(汽车学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