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要闻 通知公告 法制指南 安全知识 平安掠影 安全护航
安全要闻   主页 > 安全要闻  
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医学院 2015-10-15 15:33:24 浏览3037次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10月12日至15日,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医学院张群副院长、学生工作处秦海丽科长、学生干部和辅导员参加培训。
    秦海丽讲述了大学生入学教育法规知识考试的必要性、可行性、操作性和法规知识考试的意义,要求大家做一名知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大学生。张群副院长围绕学生人身安全,从防骗、防盗、防人身伤害、心理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讲解了各种事件的危害及防范措施。他还强调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宿舍内务的规范要求和珍惜时间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注意保护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与同学和平相处、平等相待。
    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医学院    滕伟军)

医学院张群副院长讲话

学生工作处秦海丽作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