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MORE 
快速链接  
   
信息动态 主页 > 信息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人事处 2023-05-10 08:25:49 浏览732次
5月8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在郭店校区103报告厅召开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徐会吉主持。
李玉福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董事会向新聘处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围绕处级干部更好的成长、进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要讲原则、明是非、识大体,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做工作上的有心人,头脑当中要时时刻刻装着工作,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计划性、系统性。三是做品行上的高尚人,做干部首先要做人,要有品德、树威望、聚人心。四是做纪律上的自律人,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行为示范,有强烈的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五是做精神上的健康人,要多看书、多学习、多提升精神层面的素养,有格局、有心怀、有境界。六是做生活上的快乐人,要学会从正能量的角度看待问题,眼睛聚焦到美好事物,用积极的情绪感染周围的人,创设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
学校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认真领会李书记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到守土有责、认真履责、尽职尽责,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人事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钱秋苓同志宣读了处级干部聘任决定和党务干部任命决定。(人事处、组织部)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