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生态文明活动      生态文明知识
 
生态文明活动 主页 > 生态文明活动
暖心战“疫”,用爱坚守--工学院召开楼长层长工作部署会
工学院 2022-04-01 12:46:04 浏览1699次
为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学生线上教学秩序,3月31日,工学院召开教学楼、公寓楼楼长、层长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姜杰,全体辅导员及各楼楼长层长参加部署会。会议采用腾讯线上会议形式进行。
会上,姜杰传达了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相关工作通知,并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全体楼长层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学生学习、生活、安全需要靠全体楼长层长督促和检查,共同保证线上教学秩序;二是在工作中,做好自我防护,随时提醒学生们常通风、勤消毒,在进出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线;三是履职尽责,对负责的区域按照楼长层长职责,每天进行3次定期检查,随时不定时抽查;四是压实责任,全体楼长层长要有责任意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检查过程中不能流于形式,表面工作,要真检、真查、真做,切实做到无缝衔接;五是注重实效,通过检查机制,保障同学们顺利线上上课和宿舍生活;六是扛起责任、科学管理、注重细节,了解和收集学生教室宿舍上课、生活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自己所要进行的工作,深化了楼长与层长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每一位学生都能了解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公寓的管理制度和线上教学的重要性,为学院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工学院 赵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