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生态文明活动      生态文明知识
 
生态文明活动 主页 > 生态文明活动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商学院 2022-11-02 11:39:26 浏览1345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1日,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工作辅导员专题会。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永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永刚副部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部署上来。二是务必高度重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履职尽责,落实疫情防控的责任,把上级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认真查找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三是增强人文关怀。既要对学生严格要求,又要讲究科学方法,增强学生工作温度,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学生心理健康的引导员,舆情管理的监督员。
王喆副院长对辅导员前一阶段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解读了辅导员承担的四种角色含义:“信息管理员”、“疫情防控思想引领人”、“学业的辅导师”、“生活的助力者”,要求全体辅导员做到精准信息管理,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准确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牢固树立疫情防控的底线思维。会上还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场所码监督落实、学生日常管理、主题班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辅导员正确理解政策措施的基本要求和标准尺度,一致表示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管理中坚作用,做到严格贯彻落实,准确到位,不搞形式主义,确保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稳。(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