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生态文明活动      生态文明知识
 
生态文明活动 主页 > 生态文明活动
计算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班会
计算机学院 2022-09-28 14:05:51 浏览1579次
为扎实做好国庆节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增强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9月27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班会。学院副院长陈雷参加了部分班级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上级部门关于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地暴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性增加,发生聚集性疫情和跨地区传播的风险高。要求学生强化思想认识,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毫不松懈做好国庆节前后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校园疫情防控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理性正确看待疫情、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服从大局,服从管理;要在学生和生活中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松懈、措施不放松,自觉配合落实各项防疫要求,齐心协力以更坚定的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计算机学院 刘尊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