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11-02
09-28
09-28
09-20
06-20
03-30
工作简报 更多...
10-04
09-04
08-04
07-04
06-04
05-04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教育部专题网站
山东省教育厅
济南市教育局
通知公告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宣传处 2017-10-11 08:32:21 浏览5522次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展示山东协和学院广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校党委研究同意,由学校宣传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立足岗位做贡献,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扣“喜迎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体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立足本职岗位,选择新颖角度,讴歌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二、征文对象和报送数量
  全体师生均可参加。各党总支、支部在普遍动员基础上,创造条件组织写作能力好的老师、同学进行撰写,从中遴选优秀征文参评。参评征文数量: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医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基础部至少2篇,其他单位、部门至少1篇。
    三、征文评选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根据各单位对本次征文活动的宣传、组织及征文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0日。
    四、征文活动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把这项活动作为增强师生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一次生动教育,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认真做好组织保障工作。
    2、征文参考书目,可借阅校图书馆纸质或电子书籍(推荐书目见图书馆网站)。
    3、作品要求旗帜鲜明,主题突出,联系实际、风格清新,事实准确、条理清晰,表达简练、文字生动,内容原创、杜绝抄袭。
    4、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内。
    5、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四号字排版,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征文请送交郭店校区6号教学楼1楼宣传处139房间;同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xiehexuanchuan1@126.com,邮件主题栏请写明“喜迎十九大征文”并注明姓名、年级、学院专业、联系方式,文稿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联系人:张笑函、张文慧;联系电话:88795610。
 
 
                  宣传处 学生工作处 团委 图书馆
                2017年10月10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