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遥墙校区图书馆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04-12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12-21
图书馆联合医学院关工分委开展“走进…12-19
当前位置: 主页 >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图书馆 2021-04-26 10:09:58 浏览3765次
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全民阅读”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学校“书香协和”读书活动,4月23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世界读书日”宣传暨“书香协和”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马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马可副书记在致辞中,鼓励师生放下手机,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在校、乃至终生不可或缺的习惯。与会领导宣读了“书香协和”读书活动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颁奖仪式后,教师代表周漫、学生代表孔杰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阅读的心得,表示读书可以增加内涵,提高一个人的涵养;学习知识,充实知识储备;领略智者的思想,思维变得更加宽阔;学习和传播正能量,建立正确的人生观。
马秀存馆长宣读了山东协和学院2021年“书香协和”读书活动计划。在电子资源知识讲座中,邀请中国知网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赵玉男经理结合论文写作介绍了“CNKI”数据库的使用知识;中科软股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姜娜经理介绍了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的使用。
通过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浓郁了校园读书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让图书馆资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为打造我校“书香协和”的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图书馆)

 

“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马可致辞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