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12-21
图书馆联合医学院关工分委开展“走进…12-19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考研备考指导讲…12-07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11-30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 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数据库 开通通知
图书馆 2022-04-14 21:12:20 浏览1800次

    党的历史是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便于广大师生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馆开通了以国内党建、思政领域权威专业视频课程为核心资源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视频数据库”(简称“红色讲堂”)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数据库。

    “红色讲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依托权威专业的师资力量,“红色讲堂”现已建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的完整思政知识体系。

    “红色讲堂”汇聚了数百位专家学者的思想结晶,既提供了内容权威、政治坚定、知识体系完整的思政视频课程以及习题、讲稿教案等学习资源,又提供了丰富强大的自主学习工具,是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资源宝库和自主学习平台。

    数据库使用方法

(1)电脑端:通过电脑浏览器访问“红色讲堂”官网https://www.redclass.net

(2)移动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红色讲堂”微信端,或下载APP使用数据库的APP端。(注意:使用移动端时,须先通过校园网IP范围之内的电脑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积极使用“红色讲堂”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数据库客服电话:400-6666-246  客服邮箱:redclass@cnsciedu.com。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