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2024年“世界读书日”宣传…04-18
学校图书馆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数字化…04-15
遥墙校区图书馆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04-12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辉煌足迹”数据库开通试用
图书馆 2022-04-14 21:43:32 浏览1899次

    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党的百年历程及其创造的民生发展奇迹,雄辩地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及民生保障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揭示了“得民心者得天下、厚民生者受拥戴”的历史公理与现实逻辑。



    十九届六中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辉煌足迹数据库旨在用直观、简洁的表达形式,通过图片、文字、音乐,视频、展板等沉浸式体验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民众的生活如何一步步的从一穷二白,物质匮乏,到现在物质的极大丰富,应有尽有。



    数据库内以反映民生为主的13个红色主题近2000套图文,全面而立体的展示了中华民族最近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风貌的变化、生活变化、国际地位的变化等。同时收录红色视频7套, 4000余分钟;精美展览8套400余幅;
13个红色主题分别为衣、食、住、行、国防、航空航天、通讯、文娱生活、体育、科技、教育、冬奥等,通过分年代递进的方式,呈现出每个年代所不同的特色,并将所处年代的音乐放入其中,通过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将读者从视觉、听觉上拉回到曾经年代,使读者更为深切的体会到,在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近百年辉煌足迹。
截止到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已超百万亿元,人均GDP突破8万元。

    服务支持:北京知行阅享科技有限公司
试用网址:
http://wxxw.witsg.cn/sdxhxytsg(微信端);
http://hhnd.witsg.cn/sdxhxytsg(PC端)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12日
服务邮箱:BD@kacs.cn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