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校首页 图书馆首页 本馆概况 读者服务 资源检索 交流平台 通知公告 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2024年“世界读书日”宣传…04-18
学校图书馆参加福建省高等学校数字化…04-15
遥墙校区图书馆职工参加消防安全培训…04-12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25年考研培训讲…03-28
图书馆开展考研备考规划讲座03-21
图书馆在遥墙校区开展电子资源讲座03-14
学校图书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图书馆交流…03-14
图书馆在郭店校区开展电子资源专题讲…03-07
图书馆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安全和工作…02-26
图书馆举办志愿者年终总结大会暨元旦…12-28
当前位置: 主页 > 最新公告
新东方互动口语平台使用说明
图书馆 2022-10-21 15:22:03 浏览1164次

    互动口语平台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大家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资源,联合优秀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打造的一款讲练结合式、智能交互式的口语产品。
    互动口语平台的训练过程融合了语音识别技术,从音准度、通顺度、完成度等多维度分析用户的口语水平,让学员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
平台内容
  口语平台APP包含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五大类。 
  1.基础口语
基础口语下设基础发音、基础语法、基础表达、language in use四类课程。用户可以通过新东方老师的讲解,配合语音识别专项训练,学习基础的英语发音、语法和表达。
  2.进阶口语
进阶口语设有倍学口语一级、二级、三级、四级课程。用户可以在这个栏目感受到实用的英语,品味语料库教学的研究成果。
  3.应用口语
应用口语包含日常交际、饮食健康、海外出行、商务英语多类课程。用户可以在这个栏目中了解实用的生活口语、接地气的趣味话题。
  4.酷学口语
酷学口语主要包括影音英语、影音小语种两类课程。这里不仅有英语学习内容,更有各种小语种课程等待用户探索。
  5.应试口语
应试口语包括大学英语四级口试、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专业四级口试、专业八级口试、托福口试、雅思口试相关课程。用户可以进行各类应试内容的学习。

客户端下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互动口语APP,使用图书馆公共账号下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公共账号:sdxhxytskypt1    密码:123 

(扫一扫,关注学校公众号)

 
 
中国国家图书馆 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文献中心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山东省图书馆 清华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 山东大学图书馆 Google 学术搜索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