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报道 安全预警 宣传视频 网络安全法 网络安全常识 网络安全漫画
主页 > 新闻报道
学校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 2019-09-23 08:48:58 浏览5596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战略思想和网络安全法律法规,9月16日-22日,学校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学校统一收集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通过学校专题网站发布有关网络安全重要讲话内容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信息,在新图书馆LED显示屏及大学生孵化中心楼LED显示屏上循环显示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以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内涵,提示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同时,学校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并发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技术与防范技能,为营造和谐安全校园打下了基础。(网络信息中心)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