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主页 > 思德教育 > 榜样星光
省政府奖学金风采录 | 只为能柔而不屈---毛晓敏
学生工作部 2020-12-25 20:54:16 浏览4317次


   毛晓敏,女,汉族,199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普通本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17级1班学生。大学连续三年总成绩为班级第一名。曾任计算机学院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班级学习委员。 
    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已考取全国图形图像设计师等多个职业资格证书。积极参加学科技能大赛,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共5项,公开发表论文4篇,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参与校级实验室开放项目2项。连续三年暑假参加高考志愿服务工作。
    大一,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参加学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2019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9年11月确定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2020年11月光荣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的章程约束自己、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
    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没有让她迷失方向。课余时间她去图书馆、自习室,了解数字媒体行业发展趋势,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与同学互帮互助,制定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锻炼意志。“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始终保持良好学习的态度,刻苦学习,力求上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
    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考取了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证书、普通话证书、全国计算机操作员证书、图形图像设计师证书等证书。参加学校中华经典诵读朗诵比赛荣获二等奖、祖国七十周年征文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等。
    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她努力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使自身在实践中增长了见识、培养了韧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主动承担学院宣传任务,在学院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宣传平台及时更新学院最新动态、积极推送疫情有关的文章内容,向学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努力做到宣传全面覆盖。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已过去三年。在学习与工作之间,她忙碌着并且收获着,在荣誉面前她没有骄傲自大,大学生活不仅拓宽了她的个人视野,也使她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相信她将继续带着自信、泽仁和热情轻装上阵,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坚信: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师长点评:
    毛晓敏同学是一个积极进取,阳光向上的女孩,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学习自主性强,成绩优秀,具有挑战竞争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及沟通协作能力,兴趣爱好广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淑芳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