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主页 > 学工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举行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
 2022-09-17 11:29:30 浏览2541次
9月17日是国家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国防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学校在中心广场举行了以“聚力强军梦,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学校校长周传安,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杜伟出席活动,活动采取同步线上直播。
8点整,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目光齐聚,坚定的眼神中透露出对祖国深深的敬意。
周传安校长在活动前强调,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是学校国防教育的实际内容,是德育教育的重要环节,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培育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我校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我校大学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张广信部长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提高觉悟、提高素质、提高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切实增强对国防教育的认识,切实增强爱家保国的意识,切实增强为国防建设做积极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主题教育还将举行国旗下演讲、学生宣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爱国主义歌曲大联唱、发放《宣传单》和《征兵宣传册》等活动。(学生工作部 张翼)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