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榜样星光 主页 > 思德教育 > 榜样星光
山东协和学院学生崔加兴荣获 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学生工作部 2022-09-30 11:40:14 浏览1635次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承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学校推荐、市级初审、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学生崔加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和奖学金。
崔加兴,男,中共党员,河北廊坊人,山东协和学院医学院2018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学生。曾任学校团委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医学院学科竞赛事务部部长。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21年参加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获得优秀营员;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山东省金奖;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铜奖、山东省金奖。现已发表论文5篇,受理发明专利2件,受理实用新型专利4件;授权软件著作权6件。2021年主持的《意识控制的可穿戴式助行机器人》项目获批“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计划。2021年,在学校孵化中心成立诺安(山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法人,进一步进行创新创业成果转化。2020、2021年连续两年在寒暑假期间参加“出燕归巢”志愿服务,担任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排查外来人员及资料信息整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被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文明办表彰。
自2008年以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14届,活动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崔加兴同学荣获此项荣誉,为协和青年学子树立了时代榜样。期待更多协和青年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工作部 丁行)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