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主页 > 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学生工作部 2022-10-15 08:58:07 浏览1372次
10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周传安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周传安校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有关安排。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复杂性、严峻性、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上来,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重任在肩”的使命感,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严、从真、从实、从细、从快做好每项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周传安校长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完善网格化管理。职责明确、责任到人,行政领导要主动下沉一线,第一时间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细化实化服务措施,强化工作落实落地;二是畅通学生诉求渠道,主动服务学生。利用校园服务热线,聚焦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让学生能安心、放心地学习和生活;三是完善日常学生管理档案,重点抓好教育引导、人文关怀、心理疏导、信息反馈、精准服务等工作,建立与家长沟通联系机制;四是精准排查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期限,找准原因,及时解决,彻底解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五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生活,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六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工作纪律,值班领导、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带班、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  
周传安校长强调,要聚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每一项要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张广信部长对学生教育引导、问题反馈渠道和奖助学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工作部 杜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