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部门设置 思德教育 学生服务 国防教育 服务指南
 
思德教育  
教育管理
理论学习
辅导员园地
榜样星光
 
 
 
 
理论学习 主页 > 思德教育 > 理论学习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学生处 2017-11-30 16:50:09 浏览5143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8日,学生工作处(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学生处副处长秦海丽、丁行及各二级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学生代表2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郭店校区和遥墙校区同步进行,由各学院初赛选拔推荐的20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结合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学习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真挚的情感,用生动的语言倾诉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富有激情,感染力强,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医学院牛浩浩和经济管理学院李秀玉同学获得一等奖;人文教育学院李慧敏、经济管理学院刘晴晴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范雅婷、机电工程学院顾爱玲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国际学院常秀、建筑工程学院孔牙恒等8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沈雅楠)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