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举办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事迹报告会
团委 2021-03-17 14:49:05 浏览5585次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挥先进典型育人作用,激励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助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3月17日上午,学校在郭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事迹报告会。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学少部部长董玲,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副书记马可,副校长胡恒基,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孙健主持。
报告会上,师生观看了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事迹报道,聆听了袁凯凯同学勇救助落水儿童的经过和感受。袁凯凯见义勇为事迹宣讲团成员李啸、毛建胜分别在会上做了报告,介绍了商学院团委在思政教育、学生培养方面做的工作,以及袁凯凯思想上的进步过程,并讲述了袁凯凯在学习生活点滴中的先进表现。学生代表沈静发言,号召全体学生要以袁凯凯为榜样,学习他舍己救人的精神。师生被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行为深深感动,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掌声。
范素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向袁凯凯同学看齐,学习他刻苦学习的毅力;学习他敢于争先的勇气;学习他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学习他在关键时刻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精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活动与思政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徐冬梅副书记对袁凯凯同学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思政教育成果和志愿服务、社会公益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当代大学生的学习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的召开,给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传递了青春正能量。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将进一步安排部署系列学习活动,在广泛学习见义勇为精神的基础上,组织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开展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相信见危必救、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会在学校蔚然成风,将会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为党的教育事业、为社会的进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学生工作部)


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在会上讲话


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徐冬梅在会上讲话


袁凯凯同学讲述个人事迹


与会领导和袁凯凯同学合影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