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学校遥墙校区管委会召开3月份工作会议
 2021-03-11 16:39:05 浏览2795次
3月10日上午,遥墙校区召开2021年3月份工作会议,对校区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管委会全体成员及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布了学校关于成立遥墙校区管委会的决定,宣布了管委会成员分工安排以及管委会八项工作制度。管委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好相关事务,切实保障校区良好有序运转;要积极发挥统筹谋划、协同推进、服务保障等职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运行机制,确保校区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会上确定,遥墙校区3月份要围绕做好考研面试指导展开主题活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点对点、一对一等方式指导过线学生面试准备,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系统化的培训和帮助,提高学生考研升学录取率。
会上决定,管委会与各二级学院共同组织开展2021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要涵盖创业大赛、科技竞赛、文体比赛等类别。通过活动,增强社团活力,丰富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要敢担当、勇作为、出实效;要立足岗位实际,摸清基础、瞄准目标、理清思路、找准方法,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供稿:遥墙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