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扎实有序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学生工作部 2021-04-07 10:02:57 浏览2172次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防疫长城。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稳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3月31日起,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分时段、分批次、有序组织学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详尽的疫苗接种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通过专题教育和主题班会,多形式多渠道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引导师生消除疑虑,确保规范、安全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在接种现场,秩序井然,学生按照已通知的分时段、分批次参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齐成队、依次测温、知情同意书领取与填写、医务问询、身份证信息核对与录入、疫苗接种、留观区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同时,现场还设置有留观和应急处置区,以备第一时间诊断、处理接种者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全力保障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安全。志愿服务队全程配合服务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生们纷纷表示,接种疫苗,既保护自己,又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疫苗接种号召,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携手共筑防疫长城。(供稿:学生工作部)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