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组织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培训活动
学生工作部 2021-08-19 17:12:49 浏览1710次
根据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2021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方案,8月19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演练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副校长胡恒基,副书记于侠章到现场观摩指导。
胡恒基副校长在演练动员时指出,此次演练是对学校秋季学期和提升面对疫情的应急指挥处置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形成第一时间有效处置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师生防控能力培训,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演练,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演练了学生入校核验、重点场所管理以及出现发热等应急情况处置过程。学生佩戴口罩在校门口等待区间隔1米排成四队,持健康绿码和核酸阴性证明,分批次、分通道有序通过各检测点,工作人员按场景、按流程、按角色严格实战演练,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说,两组演练分工明确、整个模拟演练现场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学校领导对演练过程进行点评,要求坚持绷紧思想之弦,压实防控之责,对各项措施再细化、再落实,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全力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演练全面展示了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迎接新生报到和秋季开学做好充足准备。(学生工作部 杜伟)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