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通知公告 主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09-18 16:11:17 浏览2896次
根据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济南市教育局相关通知精神,经校领导研究,现就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国家规定,9月19日至21日中秋节放假调休共3天,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18日(补9月20日课)、9月26日(补10月5日课)、10月9日(补10月7日课)上班上课。
二、假日期间,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关要求,鼓励师生就地过节,确须离开学校驻地的,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并如实上报个人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倡导师生及驻济家长非必要不出省,出省师生员工返校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于返校后继续健康监测14天。
三、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须入校的要查验身份、实名登记,严格“测温+健康绿码”,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师生要自觉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少聚集等常态化防护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及留校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妥善处置突发情况。
四、加强值班值勤和信息报送。学校实行校领导在岗带班、处级干部和校长办公室人员双人值班制度,带班领导要在本单位带班,严禁以检查工作、外出开会等事由离岗,遇有临时紧急任务需外出的,要及时调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坚持在岗在位,严禁擅离职守,严禁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各单位、部门要妥善安排好本单位、部门值班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部门值班联络员,全体教职工节日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随时能够联络到,学校值班电话(88795601)要保证24小时有人接听。
 
山东协和学院
2021年9月17日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