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学生工作部 2022-08-19 17:15:29 浏览7981次
8月19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周传安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会议。
周传安校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有关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他强调,要扛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坚决防止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以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和态度投入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开好头、起好步。
周传安校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风险挡在校门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全方位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充分准备;三是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建立学生健康台账,落实分级分类健康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人员的培训学习,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五是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舆情;七是要认真做好师生核酸检测,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校园免疫屏障;八是要全面开展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张广信部长对安全防控、开学准备、志愿服务、国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生工作部 杜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