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08-17 11:24:19 浏览4112次
8月16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李玉福、校长周传安、校务委员会主任范素华及学校领导马可、李建、徐会吉、丁祥政、胡恒基、于侠章、朱辉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周传安校长主持会议。
周传安校长分新学期开学准备和开学后初期两个时间段,分别部署需要完成的共二十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负责人,规定完成时限,提出具体标准要求。强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协同、注重细节、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紧张有序、有条不紊、万无一失地高质量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时段的工作,确保顺利开学。
范素华主任强调,认真理解好会议精神,做好向师生员工传达工作,统一大家的思想认识,做好收心工作,使新学期有新气象、新作为。
李玉福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再接再厉,抓紧做好暑期各项工作落实,为新学期开学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工作节奏快、要求高,暑假期间,很多教师放弃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干工作,表现出无私奉献精神,要再接再厉做好暑期未完成的工作,为开学打好基础。二是提振精神,抓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开好头、迈好步,确保新学期有新气象。按照省委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要求,抓好明理念、定方向、找路径、迈步子四个环节,守好政治、意识形态、法纪、安全的底线,促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三是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加强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学校实行扁平化管理,有利于决策层与执行层的对接,减少中间环节,提高管理效能。大家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狠抓落实的作风,抓好上述二十项任务的落实。四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现点状散发趋向。省市疫情防控领导机构提出了动态防控要求,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提出挑战,我们全校上下要重视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兼顾教育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学习工作秩序。(党委办公室) 


李玉福书记讲话


周传安校长主持会议


范素华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