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心系母校 共抗疫情——商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商学院 2022-09-20 16:43:26 浏览3256次
心系母校,同心抗“疫”。9月20日,学院毕业生王春来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永刚、杨更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院长王喆,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宝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啸,辅导员代表申羽嵩、陈静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春来是商学院2017级会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此次他捐赠了10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300瓶免水抑菌洗手凝胶等。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心系母校,主动联系学校,购买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树高千尺,根系故土;江流万里,不舍源头;百川归海,同舟共济”,王春来表示,商学院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青春加油站,非常感谢学校的多年培养,在得知母校正积极开展防疫攻坚战时,就想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作为协和学子,我会时刻关心学校建设,一如既往的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刘永刚、杨更伟副部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王春来心牵母校,筹措采购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暖心助力母校的抗“疫”工作的行动表示感谢。此次捐赠,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学校多年来努力培养优秀学子,助力学生成人成才的生动诠释,充分表达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深厚情谊。王喆副书记在捐赠现场表示,商学院将进一步抓好物资储备工作,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资,有序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全力以赴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商学院 李宝华)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