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中央精神    防控知识
 
综合新闻 主页 > 综合新闻
山东协和学院组织中层干部疫情防控培训
 2022-10-18 14:29:44 浏览2279次
10月18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组织中层干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讲解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新政策措施,为准确贯彻落实打好基础。培训由校长周传安主持,党委书记李玉福等校领导和各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传安校长对上级近期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结合学校实际进行解读,从校门管理到日常常态化防控,对作出调整的部分逐条进行讲解,明确贯彻落实的要点和注意的问题,提高了大家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调整变化的理解认识。
李玉福书记强调,疫情防控是长期性的工作,随着形势的变化,上级会对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进行适时的调整,作为中层干部必须加强学习。组织这期培训的目的,就是使干部及时掌握变化调整后的政策措施,正确理解政策措施的基本要求和标准尺度,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管理中坚作用,做到既严格贯彻落实,又准确到位不越位,不层层加码,确保上级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稳。(党委办公室) 


培训现场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