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热线:
0531-88795628
咨询邮箱:
xhxinlizixun@163.com
咨询地址:
郭店校区医护实验室三楼305室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心理协会组织团队拓展训练
学生处 2018-11-15 09:59:41 浏览4599次
    为了丰富心理协会成员的课余生活,增强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与信任感,心理协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郭店校区开展心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在活动上,首先由心理中心樊老师发言,强调本次素质拓展的意义,调节现场氛围,鼓励成员们积极踊跃参与游戏,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开展了“爱的抱抱”和“我们都一样”两项游戏,体现了团队队员之间的配合,拉近成员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明白合作的重要性,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计划与协调能力。
    本次活动,让心协成员们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更加深入了解心理协会。活动分享环节时,大家都纷纷表示,本次团辅不仅增进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互相认识,相互了解,更提升了心协“大家庭”的集体凝聚力,并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开展类似活动,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提升和发展自我。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