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88795666 0531-88795777
1 2 3
  • 招生动态
  •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招生动态
  • 山东协和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相关手续办理须知

    招生就业处 2020-08-27 13:44:01 浏览18320次

    一、请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等到您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毕业学校办理纸质档案和党、团关系转迁等手续。档案资料到校后由学校统一安排收取存档。
    二、根据《关于调整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省内新生户口迁移政策的通知》(鲁公通[2017]109号)精神,山东省内及省外新生均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申请迁移户口的本省新生可持户口簿中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直接到学校报到,外省新生须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出手续,迁往单位请填写“山东协和学院”,迁往地址填写“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
    三、有贷款意愿的新生,报到之前凭《录取通知书》到户籍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可登陆我校学生工作部网站(http://www.sdxiehe.edu.cn/zzzx/)查询或阅读《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四、被我校录取的应征入伍新生,应由入伍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以下简称县级征兵办)在我校规定新生报到日期后 20 天内将《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加盖县级征兵办公章,连同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征兵办公室证明材料以公函形式邮寄至学校招生就业处,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材料,不予办理保留入学资格。
    五、按《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来校报到,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在报到截止时限前向学校来函书面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两周。
     
    2020年8月27日
     

    上一篇: 山东协和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下一篇: 山东协和学院2020年专科升本科招生补录计划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