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88795666 0531-88795777
1 2 3
  • 招生动态
  •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招生动态
  •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推进会

    招生就业处 2022-06-03 15:14:06 浏览11142次

    6月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丁祥政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主持。
    会上,郭俊胜处长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对2022年专升本政策、招生专业和考生志愿填报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丁祥政副校长指出,一是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以高度的责任感推进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落实。二是组织好专升本政策的宣讲,做到应知尽知,引导考生理性选择学校及专业,合理填报。三是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规定,切实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2022年考生录取信息查询渠道

    下一篇: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2022年单独招生(普通类)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