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88795666 0531-88795777
1 2 3
  • 专业详细介绍
  •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专业详细介绍
  • 留学深造

    招生就业处 2023-06-02 15:40:11 浏览1874次

     

    在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下,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国(境)外40多所高校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流、学分互认、课程共建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合作。自2016年开办的国际合作班,始终保持优异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质量,成功将数百名学生输送到澳、新、美、英、马等国家留学深造。

    为学生量身定制1+3+1本硕连读国际合作班

    采用英文原版教材,小班制授课,模拟海外课堂环境,将职业规划、海外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培养、学生心理辅导等有机融合在一起,辅以沉浸式英语语言环境,使学生不仅在语言方面得到提升,而且帮助学生更好、更快地过渡到境外大学学习。

    在雅思教学方面,每年国际班雅思成绩达到5分以上的学生超过80%,很多学生可以更顺利地申请QS排名前100的大学就读。

    2023年将继续招收“国际名校1+3+1”本硕连读国际合作班,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英国、加拿大、美国为主要留学目标国家,旨在为应届高中毕业生及高二结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使工薪家庭的子女也能有机会接受国际化教育。

    山东协和学院国际合作班留学优势

    1.留学快速通道、各学段无缝衔接:一年国内语言及部分基础课课程学习、三年国外大学本科课程学习、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学生自高中毕业后总共五年即可取得硕士学位;

    2.对接国外知名高校: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成绩、留学意向选择最佳匹配度的国外高等院校,所有推荐的学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文凭含金量高,学历全球认证;

    3.强化师资团队管理:配备资深的中外英语专业教师,选拔的任课教师不但需要有优秀的学历背景、多年教学经验,而且在雅思考试中口语、听力、阅读、写作的单科成绩不能低于8分;对教师实行量化考核,不达标者进行淘汰;

    4.重视学业规划指导:让学生理清思路,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更利于未来发展的学习路径;

    5.注重学生自理能力教育:经过在山东协和学院一年的学习,学生适应了大学生活,在自理、英语学习及自主学习能力上有大幅度提高,从而顺利进入目标大学学习;

    6.全程服务,无后顾之忧:出境后对学生进行全程管理,为家长及学生消除后顾之忧。

    你可以选择的国际合作班留学专业

    编号

    专业

    招生计划

    I2023-1

    医护类:临床医学、护理、康复、医学检验、医学影像、生物科技等

    10人

    I2023-2

    工学类:电机与电子工程、土木工程、室内建筑、材料学等

    20人

    I2023-3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软件工程、通讯与电子工程等

    20人

    I2023-4

    经管类:工商管理、金融、会计、酒店与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30人

    I2023-5

    人文艺术与教育:音乐、美术、设计、传媒、学前教育、心理学等

    20人

    注:1、报考学生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80分;2、高中起点学生,在山东协和学院学习1年,考核合格后,办理出过相关手续。

    国外高校学制灵活,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学习情况,改变学习计划,转换专业。就读专业课程期间可以通过转学分的形式转学,也可以根据课程和生活情况灵活安排学习时间,修够学分即可取得相应学位。

     

    上一篇: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下一篇: 口腔医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