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助动态  |   通知公告  |   助学贷款  |   奖助学金  |   政策规定  |   诚信教育  |   资料下载  |   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助动态  
学校开展“关爱在身边,严寒送温暖”活动
学生资助中心 2019-01-10 15:20:14 浏览4811次
    1月10日,学校“关爱在身边,严寒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郭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校长周传安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各学院领导及师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范素华书记在讲话中说,学校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国家资助政策的措施之一,是学校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收下学校的一片心意、收下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有坚强的心理和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知识水平,为将来走向社会,为社会做贡献、孝敬父母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感恩意识,不忘大家的帮助,不忘学校的培养和关心,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本次活动,学校为123名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学生准备了御寒棉服,提供部分回家交通路费,放假后春节前,学校领导还将到部分同学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保障同学们温暖过冬。
    学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坚持“奖、贷、勤、助、补、减”六位一体的资助管理体系和“发展型、温暖型资助”的工作理念,把“立德树人”贯穿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引导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