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使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部署会
 2020-04-16 11:50:42 浏览3079次

4月15日上午,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统一使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台报送信息的通知》精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控平台”报送工作。学校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周传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校长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控平台信息报送工作,认真督促指导全体师生员工注册健康通行码和使用防控平台,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完整。会议明确了任务分工,疫情防控信息负责人,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恒基担任,人事处负责教职员工的信息填报工作,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的信息填报工作和学校的信息报送工作,网络信息中心负责技术保障工作。周校长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有效利用健康通行码和防控平台,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全面加强信息报送。三是要团结协作,抓实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确保学校各类疫情防控信息按时填报。
周校长强调,开学前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要有序、高效地开展,校长办公室要做好开学条件核验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后勤管理处要牵头组织好应急演练、模拟演练工作。(供稿:校长办公室)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