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典型事迹
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忠宏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1-06-22 15:39:19 浏览5109次
陈忠宏2016年12月入党,现任济南协和双语实验学校党总支党务秘书、关工委分委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
陈忠宏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始终把个人追求融入党的事业,心系使命强素质,开拓创新抓工作,立足岗位求作为,圆满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直十分重视个人党性修养、道德品质和领导能力的提升,坚持向群众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努力做到“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参加全国高校组织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完成20学时(45分钟/学时)学习任务,考核合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战“疫”一线连续奋战,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的联络、协调、保障工作。按照“协和双语党旗红”工程工作要点,积极组织以“六抓”为基本内容的争创先进基层党组织活动、以“六开展”为基本内容的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积极组织“协和双语党旗红”工程申报济南市委教育工委“一校一品”党建品牌。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扬协和双语党旗”工作中,结合“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德育教育方案,与学校关工委、共青团、社团活动部、艺体部等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开展深入红色教育基地、专题讲座、文艺汇演和歌咏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任职以来,陈忠宏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校发展的过程中勤恳工作,树立起了一名基础党务工作者“党性强、业务精、工作实”的良好形象。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