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医学艺术社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团委 2018-12-16 21:28:02 浏览3749次

 

     128日,由团委主办,医学艺术社承办的歌手大赛于报告厅成功举办。工作部部长助理孙长宏、特约嘉宾张雷、社联主席丁承帅,以及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场舞《EiEi》点燃现场气氛。第一组7名选手戴着面具依次开始自己的表演,深情用心的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投票期间节目纷呈:舞蹈《siren》性感迷人;歌曲《个人简介》表演者颜值与实力并存;伤感优美的《走在冷风中》,使现场欢呼声不断。第二次比拼,其中6号选手《光年之外》的演唱燃爆全场。投票期间一首民谣《安河桥》涤荡心灵;小品《实习》引人发笑;歌曲《我的天空》则十分动听。之后两名选手晋级。神秘主持人——部长助理孙长宏,幽默的介绍了大猪蹄子的由来并主持了游戏环节。接着玖月剧社带来了笑料不断的相声《K歌时代》;空灵的《卓玛》更是震撼人心;医学艺术社全体演唱《光明》以示其团结。上届医学艺术社社长更是神秘出场,真挚的表达了他的祝福并用心演唱《说散就散》。最后6号选手——2017级学前教育3班的李心宇众望所归,夺得第一名。
     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能越办越好,为协和增光添彩。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