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考试注意事项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2-12 13:25:21 浏览4296次
一、考试起止时间:
四级:英语 9:00-11:20;六级:英语15:00-17:25;开考之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禁止离开考场。
二、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校区等信息。
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如学生证丢失,请用校园卡代替;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四、因四、六级考试采用计算机阅卷方式,因此考生务必准备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否则可能造成计算机无法识别试卷以至试卷无效。
五、听力考试采取集中播放的方式,无需携带耳机。
六、考试纪律要求
(1)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开始安检时间为上午7:30;下午13:30请考生提前安置好手机等禁止带入考场的非考试必需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第一次安检通过后,8:20;14:20进入教学楼,第二次安检时间8:45;14:45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2)考试期间我们将配备手机信号阻断器、无线耳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辅助设备,考生应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的严肃性,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考生不得将任何发放的试卷册、答题卡等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此次考试资格,成绩无效,造成严重后果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试题册背面条形码必须按照要求粘贴到答题卡一相应位置,不得贴错、贴倒或故意涂黑、损毁,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七、请认真查看附件《考场示意图》务必提前找好考场位置,以免耽误考试时间。
 
 
 
山东协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